close
聯夏-咖哩牛肉1 

調理食品料理包,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。不想外出買食物或是臨時餓了想吃東西時,真的很方便,只有家裡冰箱有白飯、白麵,加熱一下就馬上可以吃了。
聯夏這個牌子之前就有在架上看過了,但是倒是沒吃過,最近買來試試看,真覺還不錯吃!30.gif
比起味x,有小win一下,味x的咖哩雞不知道怎麼了,肉塊吃起來…頗…不真實的肉。
聯夏-咖哩牛肉2 

它的咖哩牛&咖哩雞頗不錯吃,二種味道吃起來差不多(喂~廢話~不都是咖哩),差在肉不同。一包約200公克,一般約180公克,倒出來的料也算多了
吃起來的味道有點甜甜的,但不會很甜,是種日式款的風味,但有一點點點微微的辣,小孩、大人都適合的口味
以整體味道&材料表現,算是不錯CP值,也會讓人回購的款式。

 
聯夏-咖理牛肉3  
(倒出未微波)

倒出來很濃!我通常會再加一點熱水拌,再連同飯加進去(飯不拌開,只是放旁邊,就碗裡是一邊咖哩一邊飯)
一起進微波大火5分鐘(因為我懶&喜歡「非常」燙口 48aecfe2893bd.gif )。
若不加點熱水又要燙口,我怕微出來是乾的咖哩了…HAHAHA~ 4a3b0046e1e5a.gif
另外微波時我會加個碗蓋,因為有時候,一、二個紅蘿蔔妹妹or馬鈴薯弟弟會因為太受熱而爆開,我不想收拾爆裂物,所以加個蓋子就萬事OK囉~(水份也會減少散失)

重申~方便&好吃的即食調理包真是懶人的福音啊>>>>>>> 80.gif    

聯夏-咖理牛肉4 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