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!將!這次合購的是即食食品【簡餐工場】-冷凍料理包。

1工場-黑胡椒牛柳包裝.JPG 

【黑胡椒牛柳】

主要原料:牛肉(CAS優良肉品)、食鹽、黑胡椒、奶油、洋蔥、蘑菇、紅蘿蔔、木耳

保存方法:冷凍-18度C

保存期限:製造日起8個月(無添加防腐劑)

重量:320公克

食用方式:水煮、微波、電鍋、烤箱(焗烤類)。(有附張簡單的食用說明) 

2工場-黑胡椒牛柳待解凍.JPG
解凍前。

 

3工場-黑胡椒牛柳解凍加熱.JPG  
加熱後。

 

4工場-黑胡椒牛柳自加料.JPG  
自已再加料高麗菜。

 

5工場-黑胡椒牛柳.JPG  
將!將!完成。

 

【心得】:
口味不錯吃!我是倒出在瓦斯爐加熱的,隨著加熱的熱度,黑胡椒的香味慢慢飄出,還滿香的!(我有加點水啦~因為我用的是瓦斯爐~我怕我燒乾它~哈哈哈)

辣度:因我有吃辣,所以覺得可以接受,但像我媽比較不吃辣的,就覺得有點辣。

鹹度:配飯吃應該是還OK,我自已是可以接受這個鹹度啦~自已也可以再加些蔬菜之類的。

份量:就跟外面簡餐店的這類餐點的份量差不多,肉給的量算OK,我買的是大包320公克/1人份。(小小食量者,有些口味它另有小包280公克/1人份可選擇) 

肉:吃起來不會硬硬咬不動,我覺得是QQ軟軟的,小朋友應該也咬的動。

簡單的心得。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